我家住在大灣國小附近"我要坐專車到南工上課大眾證券 我家住在大灣國小附近"我要坐專車到南工上課急) 我家住在大灣國小附近"我要坐專車到南公上課'7:00左右到校那公車怎麼坐?南工發ㄉ專車單上有大灣"再來旁邊才是鄭耳鼻"它ㄉ大灣是指哪裡??
大灣就是7-ELEVEN(台南縣永康市大灣路591號檢視圖片 )~旁邊一點~用圖給你看比較清楚~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google地圖+守護知識團 +風清揚

大灣國小的網頁,台南縣大灣國小,大灣國小地圖,永康市大灣國小,大灣國小地址,大灣國小操場,大灣國小幼稚園,大灣國小附設幼稚園,台南市大灣國小,大灣國小 公車大灣國小,台南縣永康市大灣路,南工,上課,公車

國道|測速|時間|公車路線|紅單|考機車駕照|終點|駕訓班|機場|罰單|違規|高速公路|停車|車站|監理站|測速照相|道路|闖紅燈|超速|計程車|


參考資料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0062003389 大眾證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限時優惠 的頭像
    限時優惠

    各大購物中心每日優惠商品搶先報

    限時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