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陽科技大學中南證券 朝陽科技大學 我想請問商業類排名2458有沒有可能上朝陽的財金系(571分)另外,我想問朝陽的宿舍裡不是有烹飪室嗎?那裡面會有基本的調味料嗎?(醬油之類的)   會有碗和盤子嗎?還有,從朝陽”走”到的台中火車站附近要走很久嗎?大概幾小時或分鐘?朝陽畢業有沒有門坎?(例如考全民英檢之類的)朝陽財金系三年級的時候,有沒有要去公司實習之類的安排?抱歉~問題很多,希望各位大大能回答我
你的分數挺有機會上的。

調味料和盤子什麼都要自己準備哦,宿舍指導室只能借到烹調的器具而已。

痾...沒有人會想不開用走的。

坐131或132公車的話30分左右(下班時間會更久)騎車的話15~20分左右~~目前是沒有畢業門檻,但是學校好像有在研擬要考到某張證照才能畢業(不曉得是初業還是理規...現在沒有確定,只有傳言而已)三升四的那年暑假,要去實習一個月,可以自選北中南地區,但什麼部門是學校分配(有銀行、保險、證券等等)
你可以先看去成績,然後在加個15~20分...#另外,我想問朝陽的宿舍裡不是有烹飪室嗎?那裡面會有基本的調味料嗎?(醬油之類的)   會有碗和盤子嗎?盤子那些應該都要自己帶吧,公用的話,損壞機率跟遺失機率很大,條味料也是自己準備#還有,從朝陽”走”到的台中火車站附近要走很久嗎?大概幾小時或分鐘?從朝陽騎機車要25~30分鐘,那走路的話...XD#朝陽畢業有沒有門坎?(例如考全民英檢之類的)這部分你可以去看財金科系的網頁,裡面應該會說門檻問題#朝陽財金系三年級的時候,有沒有要去公司實習之類的安排?我不是讀那邊的,我也不清楚~_~
95年商業類朝陽財金排名是2439,所以你有可能會登記上的。

烹飪室裡除了電磁爐等可以像宿舍指導室借以外,其他東西要自備喔!

門檻每個系的要求不同,建議可以上財金系網查詢。

我們學校每個科系大三都要去實習的!


嗯....在朝陽上課,幾乎像在爬山ㄋㄟ,想到就冒汗呀!我畢業時學校有一個立體停車場(機車)及一般那種(也是機車),停車場在校門口附近,尤其宿舍在最上面,(以前只有老師的車能開近學校,現在我不知道有沒有學生停車場)朝陽有公車站啦!除非你瘋了才會選擇用走的.除了學校地形讓我受不了之外,朝陽軟硬體都不錯哦!幾乎每個大樓都有電梯,學校的飲水機也是逆滲朝透的那種,還有朝陽唸法是" ㄔㄠ/ "陽,不是"ㄓㄠ"陽哦!"朝"是動詞,朝向陽光=朝陽,這是每個學生一定要知道的事喲!

朝陽科技大學宿舍,朝陽科技大學學費,朝陽科技大學分數,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,朝陽科技大學進修部,朝陽科技大學地址,朝陽科技大學在哪,朝陽科技大學轉學考,朝陽科技大學好嗎,朝陽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朝陽科技大學,朝陽,台中火車站附近,調味料,宿舍指導室,全民英檢,財金系,宿舍,畢業,醬油

高職|選系|分數|出路|聯招|轉學|商科|獨立招生|技術學院|指考|社會組|畢業|大學|統測|科大|科系|工科|夜校|未來發展|自傳|考題|基測|高中|自然組|推甄|補習|面試|進修|分發|保送|


參考資料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7072305143 中南證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限時優惠 的頭像
    限時優惠

    各大購物中心每日優惠商品搶先報

    限時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